DSC09218.JPG

好的~ 這就是我這次買的美妝部分,跟大家比起來應該不算多的吧!!XDD

因為我個人專攻彩妝,保養部分平常已經有用習慣的品牌品牌了!XD

 

首先要介紹我個人"狂推"~~~ 到韓國一定要逛的兩個美妝品牌!!

1.banila co.

DSC09204.JPG

這家號稱是韓國的"Benefit"!!   除了繽紛&有個性的包裝風格外,價錢也是原因之一囉!!

(比起其他就常見的韓妝,這家價位稍高一咪咪)

DSC09240.JPG

我買的眼彩盤&口紅!!  看~看~ 真的是連包裝都不馬虎!

基本上,我就是完全被包裝吸引的膚淺女孩兒......  oh~~~~~~

~眼影~ 眼影盒外觀的蓋就跟包裝紙盒上的一模一樣!!  買啦~買啦~  毫不猶豫!!

~唇膏~ 一整個都是流行的元素匯集而成!! 

今年超流行這種繽紛的color,而且我又是個"豹紋控",這麼討人喜愛的小東西教我如何放下!!

 

另外這家大家推薦的還有BB霜&妝前飾底,下次我一定要去補貨!!

哪裡買:我逛的是明洞店~  不難找,在主街上!!

官網:http://www.banilaco.com/

妞兒們可以先去官網列採買清擔優~~~

 

2.too cool for school

DSC09064.JPG

這家的包裝風格我也好喜歡優!!  聽說櫻花妹很愛~

DSC09239.JPG

繽紛的口紅真的是今年流行的重點耶~ 包裝也很可愛,於是乎膚淺如我又買了~

這種東西在外面拿出來一定是"焦點"的壓!!

另外這家推薦的還有像大便的打底海綿,這樣敘述大家會不會不想買......

但實際上真的很可愛,網路上也很多人在推喲!!

另外像腮紅、BB霜的設計也很特別,還有很多東西等大家去探索囉~

總之,大家一定要進去逛,真的可以讓女人挖寶挖超久,讓男人等到此恨綿綿無絕期~~~

反正到韓國就是要買台灣沒有的!!

哪裡買:我是逛新沙林蔭大道上的那家;明洞的在四街上;弘大也有!!

官網:"歐不搜"!!我找沒有,但網路上一堆待買到是可以去參考一下!!

 

DSC03348.JPG

喔~ 飄洋過海遇到小屈真的很親切!!   這家是弘大店,捷運新沙站也有一家。SAM_3643.JPG→去小屈買的便宜護手霜,送禮自用兩相宜!!

DSC09057.JPG

"韓國版的屈臣氏"-Olive Young 更是隨處可見!!

DSC09055.JPG

自從看了家誕之後,就很喜歡豪爽的"孝利姊",酒國英雄 啊 ~ 她

我自然也要英雄惜英雄一下,所以她代言的"CLIO"的眼線筆也是我採買清單!

(真是豪爽的理由!!)

→大家有到韓國的話,一定要喝一下他們的小米酒"瑪格利"捏~ 整個就是

好的.........    插播完,回來~~~   小屈Olive Young 別忘了CLIO!!

CLIO真的有部落客推薦!而且我有當場給它試用看看~

連我這個..........眼妹都不暈了,各位~各位~帶一下啦!

CLIO的"液狀眼線筆"有兩款,粗&細,為了"發囉"一下韓國"飛遜",我買了粗的......

愛用戀愛魔鏡的眼線筆的女孩們,會愛上她們家的眼線筆喲!!

因為戀愛魔鏡雖然能解決暈的問題,可是我每次在轉它的墨水時真的很難控制它的量!

但是這款是自動的不會有"不小心"轉太多墨水的問題!

害我現在不停地有殘念..........早知道不管它粗的細的通通都帶才是><

DSC09108.JPG→新沙林蔭道的戰利品

 

 面膜的部分...........

DSC09305.JPG

我最近有龐大的壓力,無心後製圖片,沒標1234.....大家就見諒吧!     (沒錯! 簡單來說就是...........懶!)

上排左→右

the seam ~亮白面膜~

它的材質很特別,不是傳統的紙模,有點透明、像矽膠的那種~ 服貼啊!! 敷起來很舒服~~~

 

the seam ~O2 Bubble Mask~(看起來黑黑的那兩罐)

店員說它們家最賣的商品,說她從皮膚多差多差用到現在狀況不但變好,而且還陸續在改善,

有清除臉部髒汙,收縮毛孔、改善黑頭的功用,

看起來是很酷炫的東西,把它敷在臉上它會慢慢起泡泡,等膠狀的面膜通通變白就可以洗掉。

好不好用嘛~ 既然店員都說是最賣的商品了,就先買個兩罐,用完沒效我會跟大家告狀的!

 

tony moly ~寶貝蛋~(沒錯~ 就是那兩顆!!) 

也是網路上大家說的必買,白的那罐針對臉上黑頭&粉刺部位按摩3~5分鐘,

之後沖掉再用橘色那罐敷在臉上10~15分鐘收縮毛孔降。

Etude House ~黑頭雙效面膜~

照步驟先敷1再敷2,敷完1用棉花棒把粉刺挑出來,再用2收縮毛孔這樣!!

唉~ 改善黑頭粉刺是長久的浩大工程,之後再報告結果囉!!

下排左→右   清一色Etude House

~蝸牛面膜~

這款真的是Etude House家的暢銷品啊! .......hot  summer!!  ~爛梗!

常賣到缺貨,不一定每家都有,免稅商店更是不用說了,輪不到!!

雖然小貴,約台幣120,但它也不是傳統的那種紙膜,也是像矽膠的那種,服貼啊!! 

功效說是保濕&美白,我覺得效果不錯,至少保濕是立即見效的!!

~維他命O2美白面膜~

純粹是因為我個人有美白強迫症,挑面膜一定要挑有美白的,它是紙膜的,分上下兩片的那種,平常保養還不錯用囉!

~moistful 保濕面膜~

Etude House的這個系列整體上來說都不錯,主打保濕,所以面膜一定要來一下的啦!!

~moistful 蘆薈膠~

我買的是大罐300ml,台灣只有賣小罐的,反正炎炎夏日先買來屯就對了!!  也是衝著它是moistful系列~

 

另外啊~  買Etude House的東西真的可以很明顯感受到差價,

指甲油這種小東西都至少差了20~30塊,其它大的就更不用說了!!

還有,我強烈建議大家可以去免稅店逛逛,像是東和免稅店、樂天免稅店等等......

因為明洞雖然會送一些試用包,可是那種東西說真的平常也很少用,而且也不見得適合自己,

不如去免稅店買適合自己的,回饋直接在價錢上更划算! 

 

不過要說的是......免稅店賣的基本上都是基本款這樣BB霜、面膜、彩妝、保養該有的還是會有!

but像前面很推的蝸牛面膜因為是熱賣品就不見得會有囉! 

然後指甲油和一些用具類的小東西免稅店也沒有,去明洞再買就行了。

可是光一條BB霜台灣賣NT600的去免稅店買只要NT約380真的差蠻多的!

所以有時間的話,去免稅店逛逛吧!!  價錢跟韓國當地的比還是有差喔!!

免稅店哪裡有:東和免稅在光化門那邊,有去景福宮的話就可以順便去,反正跟"李順成將軍"拍完照也差不多走到了XDD

樂天免稅在蠶室那邊,樂天百貨樓上。  都是些觀光客都會去的點吧!  所以說應該還蠻順的,是不~~~?

(去免稅店要知道要班機號~嘿!!)

DSC09304.JPG  →指甲油這些小可愛們!!

到韓國一定要帶一下pastel 壓!!

推薦色粉裸色系的有:P27(標準裸的基本牛奶色;2排左1)、P28(橘偏膚色,擦起來超有氣色;2排左2)

亮色系:P26(抹茶色,超顯白,看到人氣部落客"西喜"擦後就決定一定要帶一罐的說;上排右1)、

P13(有點像是靛藍家紫色;上排右2)

深色系:P25(有點像是香奈兒的矛盾,2排右3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......是說改天應該要打一篇指彩試色才對!!

另外就是爆裂也一定要帶一下的啊~~~ 我買的是紫&白,都蠻好搭的!!

哪裡買:我在Hello a_pm  B2買的,有兩家,一家賣基本款5罐10,000,但沒賣爆裂;另一家有賣爆裂2罐9,000,服務較好^^

另外我這次喜歡的顏色還有innisfree的10號(下排右2),它指緣油(下排右一)那罐聽說也很好用喔!!

Etude House的那兩罐紫也好好看

還有啊~ 看倌們,那個按壓式去光水空罐也可以買一下,台灣NT150的那邊約NT90,

買了把去光水倒裡面會飯店就可以好好試色囉!

SAM_3618.JPG→免稅店真的有買有便宜耶!!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